今年起一年征兵两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7 07:35 来源:河南日报

  1月16日,记者从省军区获悉,今年起,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部署安排,今年开始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征兵征集对象,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入伍,优先批准大学毕业生和理工类大学生入伍;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报名参加2020年上半年女兵征集。

  上半年征兵,从现在开始就可报名,2月15日开始体检,3月16日起运,3月31日运输结束;下半年征兵,8月15日开始体检,9月16日起运,9月30日运输结束。

  应征入伍报名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河南征兵”(微信号:henanzheng-bing)点击下方“我要报名”,另一种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按要求真实、完整填写基本信息。男青年报名前须先进行兵役登记。(记者 石可欣)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