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雾霾!“趣”玩白云山的白雪蓝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4 08:52 来源:大河报

p39_b.jpg

  白云山雪景(崔胜杰 摄影

  “这雾霾天气,感觉有些压抑,吃饭的心情都没有了……”记者的同事“阳哥”吐槽。

  昨日,省气象局及时发布39条大雾、雾霾天气预警信号:由于近期全省静稳天气形势持续发展,地面风速小,我省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雾霾天气,对于市民来说,既影响心情,又影响出行,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便。

  然而,记者从朋友圈刷到景区美景视频:天上白云,地上白雪,在蓝天和大地之间,白云山的纯洁宁静,美得令人心驰神往。记者随即采访到洛阳白云山景区营销副总程芳,她介绍,自2020年第一场雪迎风而来,给白云山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冰雪奇景。视频中白云山雪后初晴,在蔚蓝的天空下,犹如洁白的云朵飘落山山岭岭,银装素裹,千里伏牛,冬日之美,皆集聚于此。同时,漫步森林氧吧、穿梭山野之间,随处可见玉树琼花、细碎的雾凇,美得如一首婉约的诗歌。玉皇阁位于白云之巅,洁白和金黄的楹柱交相辉映,成了真正的玉宇琼阁,仙气飘飘之间,直抵苍穹,美轮美奂。这童话般的美景吸引了前来赏雪游玩的游客纷纷拿出相机,定格白云山这梦幻的雪后美景。

  据悉,春节期间,全国高速对7座(含7座)以下小客车免高速通行费,而洛阳白云山景区也将于2020年1月25日至2月9日(正月初一至十六)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同时,还将推出祈愿送福、欢乐民俗、饕餮盛宴等特色活动,邀请全国游客欢欢喜喜过大年!(记者 王永璐)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