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速读】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河南省检察院2019年批捕侵犯民营企业合法权益黑恶势力犯罪1183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2 14:50 来源:大河网

  1月12日,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代表省检察院向大会报告工作。

  顾雪飞在报告中说,2019年,河南省检察院坚决贯彻中央“两个毫不动摇”精神,持续落实省法检两院“30条意见”,部署并扎实推进“服务民营企业六个业务专项”,排查刑事立案后长期不处理、影响民营企业正常经营的“挂案”126件,已监督纠正106件;批捕侵犯民营企业合法权益黑恶势力犯罪1183人、起诉1050人;批捕侵犯专利、商标、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犯罪307人、起诉456人;监督纠正涉民营企业不当民事裁判49件,监督纠正涉民营企业民事行政违法执行案件115件,推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记者 宋向乐)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