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提供智能高效的春运服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2 08:20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11日,副省长刘伟在郑州调研春运工作时指出,要多策并举提供智能高效的运输服务,确保旅客走得好、走得快,出行更加顺畅。

  刘伟先后来到郑州长途汽车东站、高铁郑州东站、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等地,实地检查了春运组织、安全保障、运输衔接、便民服务等情况,对汽车车辆报班系统、高铁车站值机服务予以肯定,并与旅客亲切交谈,向他们详细询问春运服务和出行情况,慰问了志愿者、春运办和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

  刘伟指出,今年春运呈现出时间更早、客流更大、服务更高的新要求,又有新增高铁运力和取消客运班线的新变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升智能安全监管和应急管控水平;要深挖存量运力潜能,提高接驳运输效率,加大不同运输方、城乡运输区间的无缝衔接,用更优服务温暖旅客的回家路。(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