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王玲赴尉氏县调研生猪稳产保供工作
确保春节期间稳产保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0 17:2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月8日,副市长王玲带队到尉氏县调研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强调要坚决落实国家、省决策部署,把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作为当前“菜篮子”工程的重点,做好猪肉储备、投放、销售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稳产保供。副县长徐国现、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玲一行先后到金牧丰养殖有限公司、大红门肉类屠宰有限公司,参观生猪屠宰生产线,听取生产经营、物流、储备等汇报,了解生猪养殖、非洲猪瘟等检疫防控、猪肉储备及生猪养殖企业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据了解,2019年尉氏县生猪存栏达49.9万头,出栏89.7万头;目前尉氏县生猪规模养殖场439个,存栏生猪30.5万头,新建生猪规模养殖场3个,其中新建种猪场1个。

  王玲要求,生猪生产企业要勇担社会责任,加大猪肉储备、投放力度,为全市春节期间猪肉供应不脱销、不断档作贡献;同时,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风险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要求,切实保障辖区生猪肉食品安全,强化生猪肉经营监督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