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郑州绿博园好热闹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0 08:55 来源:大河报

p38_b.jpg

  腊八已过,郑州绿博园内年味儿愈发浓烈。到目前为止,园区大型主题灯组已安装到位,温室百合花展也在紧张的筹备阶段,春节将开展迎客。据悉,绿博园2020年迎新春赏花灯活动将于腊月二十三小年当晚正式亮灯。届时,各色大型灯组搭配各色迎春百合花展,一场视觉盛宴即将开演。

  据郑州绿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花灯活动自腊月二十三开展,一直展览到正月二十三,历时31天,其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带一路,共圆中国梦”等出彩中国主题灯组8组,“年味乡愁,年的由来,诗情画意”等传统文化主题灯组25组,以及串联点缀彩灯20余组,灯组总数达50余组,路上灯组与水上灯组相结合,可谓是一步一景,光景相融。

  此外,绿博园今年举办的迎新春百合花展也将从正月初一正式开展,将持续至正月十六。百合花展占地4000平方米,索邦、重瓣丰收、金色热情、礼物等数十个品种、5万株的百合花,通过春牛迎春、花境祈福等艺术形态展现给广大市民,让这个春节不仅有年味,更有“春意”。“此次百合花展中,不乏有少女粉、纯洁白、黄橘、火红……色彩斑斓的视觉冲击,带给你刺激的视觉盛宴。”景区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宋剑丽 刘瑞)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