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来豫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09 07:55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5日至7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一行来到河南,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并对我省红十字会工作进行了调研。

  副省长戴柏华陪同调研。

  1月6日上午,梁惠玲一行来到封丘县潘店镇断堤村,考察“博爱家园”和河南省“红十字助听”项目实施情况,向村里困难群众送去了棉衣、棉被等物品。随后,梁惠玲一行还深入新乡市红旗区诚城社区红十字工作站、郑州市管城区西大街红十字工作站进行了调研,并考察了河南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

  在1月7日举行的座谈会上,梁惠玲对我省红十字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各级红十字会要聚焦主责主业,聚力品牌项目,聚效社会认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解决红十字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提升红十字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公信力。(记者 曹萍)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