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金花: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高校力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09 07:36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6日,副省长霍金花到南阳调研医学高等教育工作。

  霍金花先后来到南阳理工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科技园、张仲景医史馆,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仲景文化特藏馆和中药标本馆,详细了解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医学人才培养、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创新等情况。

  霍金花指出,要高度重视医学高等教育在培养医学人才队伍、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中的重要作用。河南中医药文化根基深厚,要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基础上,坚持古为今用,加强交流融合,切实把中医药文化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要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高等教育,加强医教协同,突出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医学教育质量;要立足健康产业发展,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高校力量。(记者 孟向东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