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退休人员有哪些可以视同缴费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0 16:43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退休人员有哪些可以视同缴费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0-01-07
内容  领导,您好!公司员工要办理退休,想咨询下军龄是否可以视同缴费,有没有具体的政策文件?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0-01-09
回复单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已收悉。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的通知(厅字〔2019〕3号)明确:2012年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保险法》实施前退役的,军龄视同为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年限;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保险法》实施后退役、国家给予军人退役基本养老保险补助的,军龄与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年限合并计算。如仍有其他疑问,请向你参保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或拨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热线12333具体咨询。感谢来信,祝您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