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将建嵩山野生动物园
面积相当于6个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07 08:57 来源:河南日报

  1月6日,记者从郑州市相关部门获悉,郑州今年将开建嵩山野生动物园,即郑州市第二动物园。据悉,该园占地面积约为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6倍。

  据介绍,郑州嵩山野生动物园位于登封市纸坊水库东、巩登高速西,占地面积约为1.2万亩。该动物园规划展养动物450至500种,拟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是集动植物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于一体的野生动物园。相关人士称,该动物园力争在2021年年底前开园。

  另悉,为增进市民与大自然的亲近与融合,2020年郑州还将开建中牟雁鸣湖郊野公园、中牟牟山郊野公园等15个郊野公园,其中3个将于2020年年底前建成投用。(记者 李林)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