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06 07:46 来源:河南政府网

  飘飘扬扬的雪花,带来了年的味道。1月5日上午,2020年“春满中原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在郑州园博园热闹开启。

  副省长戴柏华宣布活动启动。“春满中原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从即日起将一直持续到2月29日,全省将组织开展各类公共文化活动7.33万场,200家景区将推出各项文化旅游活动及门票减免政策。各地将开展熬年、拜年、赶大集、看大戏、敲锣鼓、踩高跷、跑旱船、打铁花、猜灯谜等乡情浓郁的民俗文化活动,如开封的“大宋中国年”、浚县的“文化庙会”、淮阳的“非遗展会”、宝丰的“马街书会”、陕州的“新春灯会”等,吸引大家畅游老家河南。

  据悉,2020年“春满中原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园博园主会场活动持续7天,活动期间门票全免。此外,开封、鹤壁、三门峡、周口四个分会场以及其他地市的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全面启动。(记者 刘春香)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