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长高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市长办公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02 11:04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1日,市长高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市长办公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2020年政府工作,推动实现大招商、大建设、大发展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副市长刘震、尹君、马中虎、王玲、王秋杰、黄玉国、钱忠宝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位副市长、有关副秘书长及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的分工,要求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好各自分管工作。

  会议就开封市201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做好全年工作至关重要。要围绕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2020年经济工作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抓落实、强保障、搞服务,按照“贯穿一主线一保障、确保两稳定、打好三攻坚、抓实五突破”工作布局,以三大攻坚战为统领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保底线、保民生、保运转、优环境、上项目、促发展。要把重大任务、重大事项、重大民生、重大项目、重大改革“五个重大”作为抓落实的主抓手、主载体,围绕“五个重大”形成可量化、可督导、可考核的全年工作要点、每月工作要点,确保工作推进有节点、有步骤、有目标,以“五个重大”的落实带动全市各方面工作大提升,为开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会议要求,市政府领导班子要在新的一年形成最团结、最有激情、最敢担当、能干出最大业绩的班子,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实。要守住政治底线,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住廉政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清清白白;守住工作底线,坚持原则,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守住做人底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守住身体底线,加强体育锻炼,带着激情工作,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

  会议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就守好安全稳定等底线、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双节”。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