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郑州园博园赏灯遛娃品美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31 10:36 来源:大河报

p31_b.jpg

  昨日,记者从郑州园博园获悉,郑州园博园将于2020年1月25日至2月16日(正月初一至二十三)举办第三届新春灯会,为游客带来一场奇幻曼妙、妙趣横生的彩灯之旅。

  据了解,本届灯会除了体现传统古典文化之外,还具有三大特点,一是造型新颖,以“遨游”“水母”灯组为代表,采用特殊工艺再现大鱼在深海自由遨游、水母在海底上升的生动景象,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嬉游深海,探寻神秘海洋;二是互动有趣,“吹泡泡”灯组,邀请游客互动参与,游客通过话筒吹气,收到感应的灯组会追光闪动,再现恋人间吹泡泡的浪漫场景,唯美有趣,还有“网红打卡”灯组,“被生活掏空”“老司机带带我”等流行语和表情包,趣味十足;三是科技感强,在奇幻曼妙的光影秀基础上,今年新增有“魔镜世界”“镜花宫”“挑战+VR虚拟现实”,在VR体验室内感受世界各地的美景,与埃及法老来一场时空对话,也可以玩一场逼真梦幻的VR游戏。

  此外,灯会举办期间,郑州园博园还将举办新春文化节,打铁花、社火巡游、歌舞表演,还有新春美食。专业“打铁花”团队在园内为游客带来壮观、震撼的“火树银花”,皮卡丘和大黄蜂在绚烂的彩灯下欢乐巡游,仿如带领游客走进一个多彩的童话世界。不仅如此,园区还在广场设置新春美食城,集合全国各地新年传统美食、特色小吃,以及甜点、精致奶茶、咖啡等等,让游客在欣赏璀璨花灯和文化演绎的闲情逸致中,享受来自舌尖味觉的极致乐趣。(记者 王永璐)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