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向我省反馈专项督查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31 08:04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30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督查第四督查组在郑州召开反馈会。督查组认为,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行动迅速、周密部署、制订方案、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开展集中整治,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12月25日至30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四督查组对我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调研、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情况,现场抽查了郑州市、洛阳市、三门峡市及部分企业。督查组在肯定我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同时,反馈了督查发现的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刘伟指出,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将逐项制定整改和落实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