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27 07:5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26日上午,全省科技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郑州举行。

  副省长霍金花在会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首次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为一个重大国家战略提出来,掀开了新时代黄河治理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霍金花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科技创新支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在坚守黄河安澜这一底线中体现科技担当,在扭住保护治理这一核心中彰显科技力量,在抓好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中厚植科技优势,在传承黄河文化这一根脉中注入科技元素;要找准载体,在研发布局上体现倾斜,在平台建设上统筹谋划,在重大专项行动上持续发力,在巩固既有优势的基础上探索实现创新型发展;要加强协同配合,站位全局把科技资源和力量组织好,实现科技资源的有效整合和优化配置,为把黄河的事情办得更好贡献科技力量。(记者 尹江勇 实习生 周玉琴)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