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企业投资建设住宅小区分布式供热站项目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02 11:07 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企业投资建设住宅小区分布式供热站项目的问题
提交日期2019-12-26
内容  领导,您好!本人因有意投资建设河南省某城市热力无法覆盖小区的分布式供热站项目。鉴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河南省2017年本)的通知》,没有明确城市热力无法覆盖小区的分布式供热站项目是否属于政府核准类型的企业投资项目,又鉴于建设城市热力无法覆盖小区的分布式供热站明显属于社会公共事业类别,而根据《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河南省2017年本)》第十条三款“其他社会事业项目,除国务院已明确改为备案管理的项目之外,事业单位、人民团体投资(含与社会资本合资)建设的项目,应按隶属关系报同级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核准;企业、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等投资建设的项目实行备案管理”。鉴于本人无法正确掌握投资建设河南省某城市热力无法覆盖小区的分布式供热站项目是属于政府核准类型的项目,还是属于备案管理?故特来函咨询,希望相关行政职能部门予以明确答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9-12-31
回复单位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认真核对,企业投资建设住宅小区分布式供热站项目不在《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河南省2017年本)的通知》(以下简称《核准目录》),按照规定,不在《核准目录》的项目按照备案管理,由项目所在地县级备案机关备案。感谢你对我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