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对河南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26 07:54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25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第四督查组在郑州召开会议,听取河南省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副省长刘伟代表省政府汇报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督查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认真抓好集中整治专项督查工作。督查组还对我省配合做好专项督查、扎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

  刘伟指出,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和督查组要求,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据悉,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全国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第四督查组一行于12月24日至30日对河南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