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砀山2019冬季惠民政策重磅发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25 09:26 来源:大河报

p33_b.jpg

  近日,国家5A级景区永城芒砀山发布冬季惠民消息:全国游客于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20日期间游览芒砀山旅游区可享A联票半价;凡身着汉服参观的游客免芒砀山旅游区A联票。此外,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仅限永城籍)凭军官证或士兵证、军残证、警察证、河南省老年优待证、70岁以上老年人凭老年证/身份证、残疾证、导游证、国家颁发的记者证、地市级及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1.4米以下儿童(需成人陪同)也享受免门票政策。

  据了解,芒砀山旅游区是一处集山水观光、文化品赏、生态休闲于一体的国家5A级景区,景区内群峰争秀,风光旖旎,历史厚重,文化神秘。芒砀山与中国许多历史名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犹如一幅历史的画卷展现在世人的面前,又似矗立于千里平畴上的一座丰碑,处处镶嵌着美丽动人的故事。其中,芒砀山景区的梁孝王陵、王后陵、梁共王陵等斩山为廓、穿石为藏,王后陵更是被誉为“天下石室第一陵”,该陵墓容积达6500余立方米,墓室内有中国最早的冰柜、坐便厕所、神秘相思道,构筑绝妙,气势恢宏。梁共王陵内出土的“四神云气图”彩绘壁画做工精美,观赏性强,值得游客驻足一看。

  与此同时,为迎接2020年春节的到来,芒砀山旅游区全新打造的新春活动将于2020年1月17日至2月9日(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六)精彩上演,届时,一起看漫天炫丽铁花飞舞、看大型马战情景剧精彩演绎三国风云、让孩子畅游大型恐龙展、携好友参与民间拳王挑战赛、品尝全国多地风味小吃,让春节期间来到芒砀山的游客,实实在在感受春节的喜庆气息,度过一个“国泰民安、欢乐吉祥”的汉风年!(记者 王永璐 通讯员 马捷)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