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戴柏华:加强豫埃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25 07:57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23日,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一行访问河南,就我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当天下午,副省长戴柏华在会见特肖梅·托加时指出,河南与埃塞俄比亚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对埃医疗援助方面,迄今我省共派出医疗队20批331人次,在当地共诊治门诊病人202万人次、住院病人44万人次,深受当地民众欢迎。

  戴柏华说,希望大使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了解河南、认识河南,发挥大使馆与领事馆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豫埃在农业、经贸投资、医疗援助等方面的合作,并继续关注和支持我省在埃企业的发展,使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特肖梅·托加向戴柏华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的发展经验值得埃塞俄比亚学习,希望未来与河南在旅游投资开发、医疗等方面加强合作。(记者 王绿扬)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