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在封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24 17:07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2月20日,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到封丘县王村乡,与县、乡、村干部座谈交流,结合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新乡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

  部分基层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谈了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显著优势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在优化组织架构、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干事热情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张国伟和大家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勉励基层干部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进一步浓厚氛围、激发热情,迅速形成明争暗赛、奋勇争先的工作局面。

  张国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张国伟强调,要按照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要求,围绕“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目标,按照县域治理“三起来”、乡镇工作“三结合”重大要求,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切实抓好基层党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推动新乡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新乡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