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
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领导举行会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23 14:55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2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在开封举行会谈,共同梳理一年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所属在汴企业发展成绩,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谋划今后企业发展举措,努力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王秋杰主持座谈会。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万善福等出席会议。

  侯红指出,今年开封市按照“贯穿一主线一保障、确保两稳定、打好三攻坚、抓实五突破”工作布局,加大“六稳”落实力度,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态势。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所属在汴企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侯红说,关于今后的发展,开封市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引领下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从守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底线去审视企业发展,要在国土空间规划中谋划发展,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开封市坚持“两城两都一支点”的城市定位,以创新为驱动建设新型工业化城市,在新的国土空间规划中谋划建设东部产业新城,推动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走转型升级发展之路,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双方要坚持用改革办法破解难题,明确企业转型的方向,加大技改投入,通过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未来发展规划上,要把出彩点做得更亮,让增长点动力更足,让政策支持、营商环境等支撑点更牢固。

  高建军对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对促进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开封市将从各个方面进一步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所属在汴企业提供全力支持和保障,完善会商沟通、领导分包重点项目、现场办公等工作机制,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更稳健的发展。

  李毛介绍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今年发展情况,对开封市营造的优越营商环境以及为企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开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所属在汴企业不断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下一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做好在汴企业的延链强链补链工作,提升产品附加值,推出高端产品,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易成新能、开封东大、开封华瑞、开封兴化精细化工等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所属在汴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禹王台区介绍了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发展规划情况。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