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武等20人当选“出彩河南人”楷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22 07:37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21日,“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首期发布活动在郑州举行,陈俊武等20人当选“出彩河南人”楷模。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出席发布活动。

  “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首期发布活动运用“赤、橙、黄、绿、青、蓝、紫”7种颜色,盘点2019年我省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农”工作、绿色发展、党的建设等中心工作、重点领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经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大河网、映象网等联合推荐,20人作为“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首期先进典型。“红色”是共和国的底色,“出彩河南人”楷模为陈俊武、申亮亮、李向前;“橙色”代表活力、运动,“出彩河南人”楷模是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团队、朱婷、河南建业足球队;“黄色”代表土地,“出彩河南人”楷模为郭建华、裴春亮、刘岩松;“绿色”象征生命、大自然,“出彩河南人”楷模为孟祥利、民权林场人;“青色”象征青春、守护和希望,“出彩河南人”楷模是张玉滚、张太山、李杨;“蓝色”是智慧、科技的色彩,“出彩河南人”楷模是祁兴磊、胡新朋、许纪平;“紫色”代表信念、恒心,“出彩河南人”楷模是李庆军、李志勇、赵化录。(记者 冯芸)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