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化旅游来郑推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20 16:00 来源:大河报

  12月16日上午,“高铁开进沂蒙山”——山东临沂高铁沿线城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郑州成功召开,来自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相关领导,郑州市80多家旅行社、10家重点媒体及研学机构、老年协会及临沂市部分县区文旅部门负责人,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杨云霞介绍了临沂市文化旅游发展的基本情况。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明伟说,希望通过推介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以文化旅游架起一座友谊桥梁,加强互动共赢,努力成为相互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业共同发展。

  推介会现场通过播放临沂文化旅游宣传片、PPT推介、现场互动等方式,就临沂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向郑州市文化旅游界、新闻界进行了全面展示和推介。临沂的历史文化、红色旅游、研学旅行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给郑州市文化旅游界同仁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市旅游企业在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红色旅游、研学旅行团队组织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目前,临沂高铁沿线城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已陆续在京津冀成功举办,下一步将瞄准沿线高铁重点客源城市继续发力,走进上海、南京、合肥等城市开展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吸引更多的高铁沿线城市游客走进蒙山沂水,体验“亲情沂蒙、多彩临沂”。(记者 王永璐)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