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副书记刘涛一行到解放区、山阳区
调研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9 15:1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2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刘涛带领市城管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及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到解放区、山阳区调研督导“四城联创”工作。刘涛强调,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继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全面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品质,以扎实的创建成效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在解放区王褚街道锦祥社区锦祥花园小区,刘涛一行边走边看,对垃圾爆桶、乱贴乱画、路面破损、车辆乱停乱放、私拉电线充电、绿化带杂物多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刘涛指出,小区管理服务上要硬件软件两手抓,一手抓设施完善、颜值提升,一手抓文明素质、内涵提升,从群众出行方便不方便、住得安全不安全、环境干净不干净等方面进行管理,对标对表,限期整改。

  解放区焦南街道中州社区中州家属院正在提档升级。刘涛要求,老旧小区改造要突出重点,做到设施改建配套、环境改造提升、服务改善优化、管理改进规范,确保“改”到群众心坎上、“造”出人民幸福感,让老旧小区既“好看”又“好住”。

  当日,刘涛一行还到解放区焦南街道平光社区平光家属院、上白作街道春林村,山阳区焦东街道松鹤园社区中弘名都城、定和街道龙源湖社区龙源湖小区实地调研。

  刘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决战必胜的信心,增强一鼓作气的决心。要动真碰硬、真抓实干,抓紧补齐民生短板。要树立新标杆,打造“焦作范本”,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把责任落得实而又实,把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向全市人民交出“四城联创”工作的高分答卷。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