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河南省政府购岗合格证发放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9 09:53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河南省政府购岗合格证发放的问题
提交日期2019-12-18
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下河南省政府购岗关于考核合格证的发放问题。2016年、2017年的政府购岗的合格证是一年一发,2018年的政府购岗在公告中说的是“年度(期满)考核合格”后发放合格证,那么2018年的政府购岗考核合格证是一年一发,还是三年后才能发放? 考核合格证关乎能否享受公务员定向招录优惠政策,进一步关乎政府购岗基层工作人员能否继续留在基层工作,请领导关注,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9-12-18
回复单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已收悉。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hrss.henan.gov.cn)——业务专栏——政府购岗——政策文件——《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18〕91号)规定:四、进一步完善劳动合同制管理。用人单位应与招用的政府购岗人员签订政府购岗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政府购岗劳动合同解除或终止按照劳动合同法及有关规定执行。 六、进一步加强人员考核与工作监管。县级人社部门应对政府购岗人员组织实施年度(期满)考核,并将考核情况逐级报送省人社部门。考核合格的,发给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基层服务证书。感谢您的关注和付出,也真诚希望您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更广阔的平台。感谢来信,祝您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