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东站中原铁道商务贵宾厅建成投用
旅客可享受更加便捷的乘车体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8 09:19 来源:大河报

p36_b.jpg

  近日,记者从中原铁道国旅了解到,郑州东站中原铁道商务贵宾厅正式建成投用,值得关注的是,该商务贵宾厅还可安排专人引导贵宾通过绿色专用通道进出郑州东区高铁站服务,从此,旅客的乘车体验将会更加便捷。

  据了解,该商务贵宾厅是从商旅人士的出行需求出发,依托“高铁游中原”电商平台,搭建站内站外,车上车下,线上线下一体化、多功能综合服务中心,为高端客户量身订制专属的旅行服务系统,实施差异化服务。贵宾厅主要功能包括贵宾休息、车票预订、登车提醒、站台接送、会务保障、租车出行、定制旅游、餐饮休闲、视听娱乐、特产销售等。“该贵宾厅将为商旅人士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层次的精准服务,同时位于郑州市二七区庆丰街6号的郑州中原铁道国际旅行社,也可以为旅客提供多项出游相关服务,具体详情可致电0371-68327812或0371-68327212。”郑州中原铁道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贵宾服务区在郑州东站,分为一楼中原铁道商务贵宾厅、三楼商务座候车区,主要为国内外高端旅客和旅行团队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主打“方便舒适、尊贵专享”。提供专属停车场、专属贵宾候车休息、全程引导服务、专用安检通道等服务。为商务贵宾做好专门通道进站(出发地到车站、车站到目的地)提供指引,专人迎接,车辆停放、行李搬运、租车、住宿、订餐、定制旅游等服务,保证商务贵宾厅旅客专用或优先通道进站服务。

  商务贵宾厅秉承全方位综合服务理念,为会议团体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进出站保障服务。服务流程包括车辆停放、包厅会务、引导服务、进出站服务。如有需要还可提供酒店预定、车票预订、茶歇用餐,真正做到让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详情可咨询郑州东站商务贵宾厅0371-56935399。(记者 张超文 张琮 摄影)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