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郑济高铁早日建成造福百姓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5 07:4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10日,郑济高铁河南段项目动员会在濮阳召开,吹响了郑济高铁郑州至濮阳段项目建设的“提速”号角,也正式拉开了濮阳至济南段的建设序幕。

  副省长刘伟出席动员会。

  郑济高铁是我省米字形高铁网的“收官”项目。其中,郑州至濮阳段长197.3公里,投资约343.3亿元,于2017年7月开工,计划2021年建成;濮阳至省界段长约39.8公里,投资约52亿元,计划2023年建成。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沿线群众的出行条件,对强化我省交通区位优势、加强区域交流合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动员会后,刘伟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郑济高铁新乡东站和黄河公铁两用特大桥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各有关方面要充分认识郑济高铁建设的重大意义,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把郑济高铁建设成“民心工程”“优质工程”,推动项目早日建成造福沿线百姓。(记者 王映 李虎成)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