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领导带队观摩漯河市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3 15:45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2月12日下午,省政府安委会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张昕,省政府安委会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吴忠华带领在漯参加全省应急管理系统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现场推进会的同志,对双汇集团、际华三五一五公司、平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陪同。

  在双汇集团,张昕一行听取了双汇集团有关负责人关于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双汇集团安全生产专题片,参观了双汇集团生产线。看到双汇集团高温配给室处处拉着“重大危险源”警示线,一有人员接近就能听到语音提示,张昕对双汇集团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双汇集团的做法为全省食品企业管控重大危险源树立了典型,值得在全省推广。随后,张昕一行还到际华三五一五新厂区、平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观摩。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