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考核三门峡市省级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3 15:55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12月11日,省水利厅副厅长任强带领考核组到三门峡市,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和察看资料等方式,对三门峡市2019年省级河(湖)长制工作进行考核。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庆志英出席汇报会。

  座谈会上,任强强调了考核的具体形式、要求和步骤,庆志英汇报了三门峡市2019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

  任强指出,要持续开展好“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深入排查,加强对重点河段的整治。要深入开展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人防和技防相结合,打击非法,规范合法,修复生态。要做好河湖综合整治工作,创新管理机制,努力提升河湖管理水平。

  考核组还深入灵宝市和陕州区开展实地考核。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