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以人为本优化服务 着力打造城市名片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3 14:47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12月12日,市长霍好胜就郑渝高铁南阳东站运营管理现场办公时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完善提升,确保实现“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优秀乘客”的目标,着力打造展示南阳形象的靓丽名片,不断增强城市吸纳集聚能力和影响力。

  霍好胜实地察看了南阳东站运营管理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宛城区、相关市直部门和南阳东站工作汇报,针对发现的具体问题,逐一分析研究,现场交办明责。

  霍好胜指出,郑渝高铁郑襄段开通以来,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担当尽责,南阳东站内外运行秩序良好。在此基础上,要认真排查梳理当前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开列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逐项整改落实。

  霍好胜要求,要统筹协调,建立运营管理协调召集人机制,细化责任,分级负责,实现各项工作无缝对接。要配套完善,以人为本,以需定供,加快站内外硬件设施完善提升和游客服务中心、东环路等配套工程建设。要聚焦“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优秀乘客”的目标,加强宣传教育,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平稳;坚持标准化、制度化、模式化管理,确保规范有序;在管理中服务,在服务中管理,制定行为规范,确保文明便捷。

  副市长黄钫参加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