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市委宣讲团走进嵩县、洛龙区开展宣讲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3 14:51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继续走进嵩县、洛龙区开展宣讲活动。

  当天,嵩县共组织两场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管理教研部主任冯小六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来自该县教体系统和民政系统的200多名党员干部,分别到场聆听。

  “市委宣讲团下基层宣讲,真的太及时、太重要了,不仅厘清了一些基层党员干部的模糊认识,更加深化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的认识,听完很受启发,备受鼓舞!”报告会后,嵩县民政局办公室主任韦明路说,下一步,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在洛龙区李楼镇,市委宣讲团成员、洛阳师范学院职业与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中心主任安锋为该镇120多名党员代表作宣讲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讲得“深”、讲得“实”、讲得“活”,上接“天线”、下通“地气”,充满激情,深入浅出,让人听得进、听得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大家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推动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