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防办出台系列制度规范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3 11:09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进一步强化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有效构建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长效机制,日前,省人防办出台《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河南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人员考核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从制度上解决质量监督执法中不透明、不公开问题,有效压缩腐败生存空间。

  《管理办法》明确了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应当具备的条件、组织现场验收的程序,以及对未实施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项目的人防工程的处置办法。《实施细则》规定了质量监督人员考核程序、岗位考核主要内容、考核结果运用以及违纪违规处罚办法等内容。同时,还配套制定了《河南省人防工程质量巡检公示表》《河南省人防工程质量巡检记录表》,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巡检流程中的每个环节进行再规范。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