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境栾川奔跑迎新 2020栾川半程马拉松元旦开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3 11:02 来源:大河报

p4_b.jpg

  栾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12月5日,“洛阳农商银行杯”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赛事将于元旦举行,无论从规模、跑友专属物品设计、助跑方阵以及超值旅游福利上都超过往年,本次赛事可谓规模盛大。目前,马拉松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广大跑友可参与报名。

  据悉,此次赛事以“滑雪寻俗泡温泉,跑马栾川迎新年”为主题,由河南省体育局、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体育局、栾川县人民政府承办,在赛道设计上,2020栾川马拉松延续上一届的经典线路,将从地质广场站出发,途经鸾州大道、寨沟、5A级景区老君山,以地质奇观鸡冠洞为终点。本届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个人赛、半程马拉松团体赛(21.095公里)和健康跑(6.6公里)、奇装异服跑(6.6公里)等,设计参赛规模共为

  4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健康跑、奇装异服跑2000人。

  记者了解到,此次赛事,在服装、号码牌、参赛包、完赛包等跑友专属物品设计上,引入以全景栾川为主题的“剪纸”元素,还有栾川县2020名中小学生手抄《道德经》并装入锦盒作为特殊的礼物,送到每一位跑友手中。此外,2020新年第一天,“栾马”用奔跑的姿态迎接新年,追逐梦想。在健康跑项目中,赛事组委会将在各行各业甄选70个团体组成追梦人方阵,特邀驻村扶贫“第一书记”方阵等,以及海选10位栾川行业榜样作为赛事鸣枪手,传达栾川正能量。

  参加“栾马”,还能获得超值旅游福利?记者从栾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自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1月2日,凭马拉松参赛号码布在栾川县所有开放的4A级以上景区免门票,随行4位亲友享受半价优惠。半程完赛选手,将会获得2020年奇境栾川旅游护照一本,可享受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龙峪湾等栾川县九大景区一年内免门票,同时随行4位亲友可以享受门票半价优惠。(记者 张超 通讯员 王锦钰)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