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防办主任贾宏伟调研永城市人防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3 10:22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12月11日下午,省人防办主任贾宏伟带领调研组来到永城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调研人防领域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商丘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长领,商丘市人防办主任梁清民;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市领导栗团结、孙虎等出席相关活动。

  会上,贾宏伟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对人防系统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贾宏伟指出,一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学细照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定扛稳扛牢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放大“以案促改”成效,深入推动以案释法、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等工作,深入剖析查找病症,举一反三纠治问题,加快推进人防法规标准规范立改废释,推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营造人防工作风生水起、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三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综合一体发力,提高效率效能,有效履职尽责到位,持续推进人防“放管服”改革,促进河南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中华在座谈会上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永城市市情。他说,永城历史悠久,文脉悠长,是千年古邑、汉兴之地;永城永争一流,众志成城,是全国百强、奋进之城;永城生态优美,风光旖旎,是生态之市、长寿之乡。人防工作事关国防建设,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现代化城市建设。近年来,永城始终把人防工作摆在重要日程,始终坚持人防工程建设与经济发展相协调,与城市建设相融合,以人防工程建设标准和规范为依据,强化质量意识,严格质量标准,规范建设程序,完善监督机制,强化工程管理,不断提高人防工程建设质量和使用效益,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永城将聚焦给力解决问题、营造环境、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大对人防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保障力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新时代永城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不懈努力和新的探索实践。

  会后,贾宏伟一行来到永城市马甫社区,实地调研人防工程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