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客领袖再次齐聚中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3 07:42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12日,“双12”创客节暨第五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举行。“双12”创客节暨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是全国范围内“双创”最有影响力的大会之一,被多家媒体及创投圈誉为“中国创投界的奥斯卡”。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宣布大会开幕。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兆前,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出席大会。

  副省长戴柏华出席大会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出席大会。

  戴柏华在致辞中说,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已成为河南推进创新创业创造、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载体平台建设、优化发展环境,降低创新创业创造成本,加快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为实现更充分就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撑。

  当天的活动现场还发布了豫商宣言,举行了“南北对话双城论坛”等活动,多位创客分享了创业经历。(记者 赵振杰)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