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
传达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1 16:54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2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穆为民指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描绘了我省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宏伟蓝图,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不断凝聚强大正能量,持续推动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具有重大意义。

  穆为民强调,要提升认识抓落实,把协助省委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有力检验,坚决扛牢这一重大政治责任。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围绕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扎实做好任务分解、工作谋划、督促落实,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要提高标准抓落实,全面提升以文辅政、统筹协调、督促检查、信息报送的工作水平,在服务省委大局中扛起更重的责任,展现更大的作为。要提升能力抓落实,围绕协助省委完善治理体系、提升制度执行能力,加快构建具有河南特色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探索建立抓制度执行的长效机制,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制度要求落到实处。(记者 刘勰)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