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1 10:44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丁巍出席。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不断凝聚强大正能量,持续推动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具有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坚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入学习领会好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全面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从人大职能定位出发,思考谋划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结合点,不断推动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高质量开展。(记者 李点)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