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1 10:35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5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研究讨论了组织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的若干举措,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发展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定位、对河南工作的更高期望,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对于推动中央精神在河南落地生根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履行好组织部门双重职责,发挥好教育培训、干部选任、人才引领等职能,推动全省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明确学习贯彻具体举措,全面承接省委部署要求,谋划好总体要求、基本安排、重点任务,分领域、分板块提出工作思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两会服务、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筹备等重点工作,以扎扎实实工作成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 冯芸)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