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1 10:31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4日上午,省委党校会议中心礼堂内学的氛围浓烈,2019年秋季第二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300余人聆听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学习报告会。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作辅导报告,围绕“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统一战线是什么”“统战工作干什么、怎么干”等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

  孙守刚指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体现了全省上下奋勇争先的进取姿态,对开拓河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把学好学深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让全会精神在中原大地落地生根。

  孙守刚强调,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需要全省上下共同奋斗,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和作用,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汇聚强大合力力。(记者 李点)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