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1 10:18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2日,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举行,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内容重要、意义重大。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的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准方向、汲取力量;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制度自信、强基固本;牢记总书记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主动作为、共谋出彩;清醒认识开拓河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任重道远,抢抓机遇、奋勇争先;服务全省中心任务责无旁贷,强化担当、提升能力,高质量推动履职工作。

  会议强调,省委政协工作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全面谋划了我省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明确强调了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大力营造了形成合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良好氛围。要全面领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持领导带头、融会贯通、全面覆盖、形式多样、问题导向,切实做到在加强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上有新提升、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有新成效、在广泛凝聚共识上有新加强、在制度落实上有新力度、在委员履职尽责上有新担当、在市县政协建设上有新作为,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参加会议。(记者 刘亚辉)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