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0 11:17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12月9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在大峪镇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惠民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王惠民要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研究谋划上下功夫,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为加快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又富又美济源,在中原更加出彩进程中济源出重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