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到祥符区指导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9 10:2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侯红到祥符区指导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调研,强调要把牢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取信于民,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实效。

  侯红来到祥符区陈留镇二里寨村,与祥符区委、陈留镇党委、二里寨村“两委”负责同志座谈,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二里寨村党支部以及祥符区基层党组织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指导,提出要求。她指出,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主题教育中检视出来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改造等问题,要深刻剖析原因,迅速行动,立行立改,把整改措施定全、定准、定实,确保按照要求、按照标准整改到位。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强建优基层战斗堡垒,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在解民忧、增福祉中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在祥符区陈留镇二里寨村、八里庙村等地,侯红还深入贫困户和农民群众家中,就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仔细察看农村厕所改造工作推进情况。侯红强调,农村厕所改造是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关键小事”,要把“关键小事”作为大事来抓,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建设质量,完善配套设施,尊重群众意愿,引导广大群众转变思想观念,主动改变生活习惯,积极参与配合农村改厕工作,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王玲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