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暨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9 10:23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2月7日,开封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暨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元广场隆重举行。副市长王秋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悉,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开封市从今年12月至明年3月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并创新举措在全国率先推出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王秋杰在致辞中指出,要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大力推进属地管理、部门监管、行业主管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狠抓重点行业领域的事故防控,深入开展打非治违,全面深化隐患排查,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全力抓好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定、祥和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