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河南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公示 6个项目入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6 17:17 来源:河南政府网

  日前,省知识产权局发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示,全断面隧道掘进机等6个项目入围公示名单(附名单)。

  为支持我省重点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省内高端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联合组建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实施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省知识产权局组织了2019年度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公示期为2019年12月3日至12月9日,社会公众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省知识产权局反馈。

  据了解,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支持重点紧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方向,支持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高端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共同组建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围绕我省“十三五”战略规划纲要中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发展优势主导产业,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整合各类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培育一批国际竞争力强、能够引领产业发展的高价值专利,推动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对于最终确定的项目,省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将在本年度所支持的产业领域内给予一定经费支持。项目实施期限原则上为2年,项目经费分2次拨付,省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省财政厅按年度对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运行情况以及专利产出情况进行评价,并根据评价结果确定后续支持经费。(文/银新玉)

0111_副本.jpg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