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一行
到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调研督导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6 17:07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2月5日下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国宝一行5人组成调研督导组,前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进行调研督导。调研督导组听取了顺河区有关平安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顺河回族区平安建设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调研督导组向顺河区赠送了《河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规范》等有关文件和书籍。

  顺河区委政法委书记戎中卿介绍了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的基本情况,重点就组织领导机构设置、防控体系网络建设、舆论引导宣传、制度措施制定、矛盾调解机制规范、黑恶势力严打防控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开封市顺河区的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和“一中心四平台”“警灯闪烁”等平安建设工作经验,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姚国宝代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对顺河区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当地的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询问,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平安建设工作提出建设性、指导性意见。姚国宝指出,顺河区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综治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时刻保持工作持续性和警觉性,纵向比年初目标找差距,横向比工作先进县(区)找不足,坚持抓基层强基础、抓严打保平安、抓稳定促和谐、抓服务促发展、抓督查重落实,进一步促进工作机制和政策制度完善,对社会矛盾问题要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把平安建设工作具体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顺河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开封市副市长尹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敬友,顺河区委书记陈广西、区公安分局局长姚滨及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