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查调研组对漯河市贯彻落实
2019年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情况进行反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6 16:39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2月5日,省委督查调研组对漯河市贯彻落实2019年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情况督查调研结果反馈会议召开。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督查调研组对漯河市贯彻落实2019年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漯河市各级党委、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实践,夯实产业基础,打造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取得初步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漯河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漯河市进一步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大力提升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持不懈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在加强人才培养和做大农村集体经济中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刘尚进表示,这次督查调研是对漯河市乡村振兴工作的一次综合评估和集中检阅,进一步坚定了漯河市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漯河市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揽“三农”工作全局,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全力以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督查调研组反馈、交办的问题,照单全收,并研究制订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责任主体,动态跟踪问效,逐一解决,直至销号。依托漯河食品产业优势,把发展食品产业作为漯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切入点和抓手,加快落实《坚持“三链同构”,着力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的工作部署》47条具体工作任务,以“三链同构”促“三产融合”,以产业大发展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