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确保济源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6 16:55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12月5日,济源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济源安全生产工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出席会议。

  王惠民指出,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济源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王惠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握安全生产、着眼践行初心使命的角度看待安全生产,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着眼本辖区、本行业、本单位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及早部署、尽快行动,持续巩固“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实际效果,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形成常态化隐患查纠整改机制,全面整治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要夯实责任抓落实,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严明安全责任,严格监管执法,严肃追责问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守土有责、守岗有责,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实,确保济源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