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加快推进矿山生态修复不断改善生态环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6 16:56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12月5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李拴根到下冶镇,对南太行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矿山治理项目进行调研。

  李拴根先后来到下冶煤铝土开采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二、三标段,查看矿山治理项目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实施效果和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析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

  李拴根指出,南太行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是一项国家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更是一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李拴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确保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再现绿水青山美景。在项目施工过程中,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密切配合、科学管理,注重施工安全,确保矿山治理任务按时完成;要统筹安排好年末的施工,确保工人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切实维护好工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