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优质粮食工程推进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
在洛阳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6 11:31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4日至5日,全省优质粮食工程推进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洛阳市召开,交流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近年,洛阳市立足实际坚定扛牢粮食安全这个重任,把实施优质粮食工程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有力举措,加快构建安全生产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实现了粮食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双促进。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市粮油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质检体系建设和洛粮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和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要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紧扣“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助力精准扶贫、确保粮食安全”的主题,聚焦优粮优产、优购、优储、优加、优销“五优联动”,高质量推动粮食产后服务体系、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等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粮食供给从解决“吃得饱”到满足“吃得好”的根本性转变。要深化粮食储备系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推进方法,发挥典型作用,加快扩面提质,推动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副市长陈淑欣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