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宣讲团走进新安县、嵩县等地和市国资委开展宣讲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6 11:33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新安县、嵩县、伊滨经开区、龙门园区等地和市国资委,开展宣讲活动。

  当天,新安县从早到晚共安排了四场宣讲报告会,分别由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梁爱强、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洲为大家作宣讲报告。两位主讲人充满感染力和号召力的宣讲,有力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优势,让到场的600多名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嵩县的两场宣讲报告会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进行,来自该县党政机关、各职能部门和乡镇的400多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市司法局副局长、法学博士牛振宇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我们基层干部而言,宣讲针对性很强,也很有必要。你看,内容我都记下来了。”报告会结束,嵩县县委组织部干部举报中心主任宋亚平拍了拍手中的笔记本,如获至宝。

  在伊滨经开区,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吕新江围绕“构建强起来的制度体系”,带领该区党政机关、各职能部门和乡镇的300多名党员干部共同认识、展望了“中国之治”的强国前景。“结合全会精神,如何扎实推进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值得深入思考。”听过报告,伊滨经开区宣传统战办网信科党员武颖红说,将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当天,还有两场宣讲报告会在市国资委和龙门园区进行,分别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晶莹和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魏晓彤作宣讲报告。每场报告会现场均座无虚席,在场的听众纷纷表示,宣讲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干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